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闽北要闻>
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
2021-06-18 09:49:10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17日上午,以“尚俭崇信,守护阳光下的盘中餐”为主题的2021年南平市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在建阳区建发悦城中心举行。副市长何明星出席仪式。

一直以来,我市认真落实中央、省上关于食品安全的重大决策部署,始终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大力推动实施食品安全战略,不断提高食品安全保障水平,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特别是近年来,我市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发挥资源禀赋和生态环境优势,坚持生态绿色种养,打造“全域绿色食品”,培育覆盖全区域、全品类、全产业链的“武夷山水”区域公用品牌,建立严格检验检测标准和构建产品溯源体系,全市食品安全形势总体平稳向好。

本次活动由市食安办、市委文明办、市市场监管局、团市委、南平贸促会、市科协、市供销社和市食安委各成员单位联合主办。现场还开展法律法规和政策宣传、科普有奖问答等。 (卢国华 张思洁 陈谦)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