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闽北要闻>
打造“红色熔炉” 传承红色基因
2021-06-14 09:35:4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日前,顺昌县塔山红军烈士纪念碑(墓)被授予顺昌县主题党日活动实践基地牌匾。

顺昌县塔山红军烈士纪念碑(墓)是南平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顺昌县首批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还是顺昌县唯一一个在国家英烈网及烈士褒扬系统上注册的县级以上烈士纪念设施,也是顺昌县开展烈士公祭活动的主要场所。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有效发挥革命烈士纪念设施在全县党史学习教育中的阵地作用,顺昌县委组织部、县直机关党工委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基地征集工作。经自行申报、组织推荐、资料审核、实地考察等环节,该县决定命名在全县范围内有较大影响力和较高知名度、条件比较成熟的11个单位作为第一批主题党日活动实践基地,塔山红军烈士纪念碑(墓)是其中之一。

据了解,顺昌县将进一步加强辖区内烈士纪念设施的建设、管理和保护,真正把这些烈士纪念设施打造成全县各级机关党员干部淬炼初心、勇担使命的“红色熔炉”。(林伯烟 徐华山 林梦琳)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