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闽北要闻>
南平市通报表扬“双百”活动优秀单位和优秀个人
2021-06-13 09:24:04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日前,南平市政府印发《关于表扬“百名局长帮扶百家企业”“百名行长服务百家民营企业”活动优秀单位和优秀个人的通报》,决定对“百名局长帮扶百家企业”活动中表现突出的13个优秀单位、13名优秀个人,以及“百名行长服务百家民营企业”活动中表现突出的13名优秀个人给予通报表扬。

近年来,南平市常态化开展“双百”活动,各挂点单位、帮扶责任人深入企业一线,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积极协调解决企业反映的困难和问题,切实打通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有效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取得了良好效果。各帮扶责任人和责任单位认真按照有关要求,梳理分析企业经营、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问题,持续做好挂点企业帮扶工作,“一对一”挂钩帮扶常抓不懈,推动服务企业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同时,市政府还开发“惠企政策一键查”APP,确保政府信息能及时宣传到企业,企业的诉求能及时传送到政府并获得反馈,实现政府与企业双向互联互通。

近期,南平市工信局、金融监管局、人行南平市中心支行、南平银保监分局联合制定《关于进一步深化百名行长服务百家民营企业工作机制营造更好金融服务环境若干措施》,持续打造企业服务机制升级版。

下一阶段,南平市各帮扶责任人和责任单位将围绕南平市“3+4+5”重点产业集群培育目标,与企业共同梳理上下游产业链条,大力引进一批补链延链强链的好项目。同时,持续强化项目用地、用工、用电等要素保障,加快审批服务提速提效,全力促成对接在谈、签约项目转化落地,推动项目快落地、快建设、快投产、快见效。(廖晨星 吴剑锋)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