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旅游>
“中国旅游日”福建分会场活动在武夷山举行
2021-05-20 09:54:43  来源:福建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5月19日是“中国旅游日”,由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南平市文化和旅游局承办的“中国旅游日”福建分会场活动在武夷山举行。活动以“绿色发展·美好生活”为主题,推介福建旅游资源和旅游主题线路,发布百项文化旅游活动和惠民政策,增强旅游市场活力。

活动现场通过播放视频的形式,宣传推介新时代奋进之旅、山海浪漫之旅、红色经典之旅、海丝休闲之旅、文化体验之旅、乡村寻福之旅、世界茶乡之旅、舌尖品福之旅、温泉养生之旅、民俗风情之旅等十条福建旅游主题线路。

活动期间,还举行了“一部手机全福游”App南平城市站点暨“一部手机游大武夷”项目5G+智慧旅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南平市与省旅游发展集团开展合作,在“一部手机全福游”App上开发南平城市站点“一部手机游大武夷”项目,为全省首个地级市示范站。

今年“5·19”期间,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动九市一区文化和旅游部门推出百项精彩主题活动,各地推出景区免费或降价优惠、旅游助残等300多条旅游利民惠民措施。(郭斌)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