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旅游>
建瓯市培训万木林红色之旅讲解员
2021-04-26 09:31:2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直属中共中央领导的闽北临委何时创建?什么人创建?旧址在哪里?”……19日上午,南平市委党校客座教授、建瓯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主任赖少波应邀为万木林红色之旅讲解员培训班授课。赖少波主讲了“建瓯党史的九个闪光点,您懂几个”地方党史公开课。每个闪光点都概括性回答了三个小问题,让听众学习时更好地把握重点、印象深刻。

为配合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升党史宣讲员和红色旅游讲解志愿者专业水平,深化志愿服务,4月19日至20日,建瓯市相关部门新时代文明实践机构与房道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共同举办万木林红色之旅讲解员培训班。培训班还邀请国家高级导游杨少勇、房道镇人大主席团主席陈峰分别传授讲解员技巧,介绍红色历史。培训班除了室内授课,还组织学员参观当地红色文化设施、遗址,现场聆听感受红色故事讲解。共有43位志愿者参加了此次培训学习。

培训班学员代表黄彩珍表示:“党史公开课让我们深受教育。我们要继承好革命先烈遗志,爱党爱国爱家乡,尽自己一份力量讲好红色故事,弘扬革命精神。” (范小辉 杨譞滔)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