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闽北要闻>
第三批乡村振兴星级示范村名单公布
2021-04-10 09:07:5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9日,记者从市委乡村振兴办获悉,第三批全市乡村振兴星级示范村名单经过评选后,于日前正式公布,共有30个村上榜。其中,武夷山市兴田镇西郊村、延平区王台镇溪后村、建阳区黄坑镇桂林村、顺昌县大干镇来布村、光泽县华桥乡吴屯村被授予我市第三批乡村振兴五星级示范村。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抓好乡村振兴试点示范的工作要求,我市从2019年起率先在全省创新开展了乡村振兴星级示范村评选活动,各地积极参与,争先创优,涌现出了一批具有独特闽北风貌、可学可看可复制的乡村振兴星级示范样板。

据了解,30个入选全市乡村振兴星级示范村在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等方面具有较高水平,其中五星级示范村5个,四星级示范村10个,三星级示范村15个。(徐陆锋)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