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闽北要闻>
“乡村振兴·宅改贷”项目启动
2021-04-10 09:07:5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近日,建瓯市迪口镇与建瓯农商银行合作的“乡村振兴·宅改贷”项目正式启动。建瓯农商银行向迪口镇 “乡村振兴·宅改贷”合作项目授信3亿元。同时,建瓯农商银行分别向迪口镇宅改试点村可建村、郑魏村“乡村振兴·宅改贷”合作项目各授信2000万元,为首批10位“乡村振兴·宅改贷”客户合计授信145万元。

据了解,此次“乡村振兴·宅改贷”项目是迪口镇结合当前宅改工作,与建瓯市农商银行经过深入调研、共同酝酿、创新推出的惠民金融项目,旨在更好地推进宅改工作,助力乡村振兴。

“项目的落地有利于资金投向宅基地收储、宅基地流转、宅基地建房、裸房装修翻修、新村建设等领域,让更多的农民享受到‘金融活水’。”建瓯农商银行负责人说。(魏剑生 黄钦乐)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