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闽北要闻>
嫌老婆开车技术差 男子酒驾被查
2021-04-07 09:11:2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因为嫌弃老婆的开车技术,建瓯一男子喝酒后竟然还坚持开车。而在遇警盘查时,慌忙之下与老婆换座位,却被民警逮了个正着。

3月31日晚,建瓯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在城区江滨路执勤时,发现前方一辆黑色轿车突然停下,民警急忙上前,同时,民警清楚地看到坐在驾驶位的男子正与副驾驶位上的女士换位置。面对民警的询问,该男子始终不承认是自己开车,并要求民警拿出证据证明其临时换位驾驶人。

民警暂扣其车辆,并将其带回大队,通过该路段的交通监控录像,证明其当时确实临时换了驾驶人。在铁证面前,该男子刘某才低下头。经酒精测试,刘某酒精浓度达到了68mg/100ml,已经涉嫌酒后驾驶。

原来,当天刘某参加一个朋友聚会,因为喝了很多酒,刘某就打电话给妻子,叫其来帮忙开车。可是其妻子刚拿到驾照不久,刘某又不相信老婆的开车技术,所以怀着侥幸心理还是自己开,心想如果遇到交警就马上换老婆来开,应该没事,没想,还是被民警逮了个正着。 (陈建宏)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