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旅游>
延平区旅游专场推介会在福州举办
2021-03-29 09:56:2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16日,延平区旅游专场推介会在福州市鼓楼区闽江饭店举办。延平区旅游主管部门负责人、区重点旅游企业代表、福州当地25家旅游企业等参加推介活动。

本次推荐重点在进一步打响“绿色金库·山水延平”以及“绿色延平—福州人民的后花园”的旅游品牌,加大宣传推广力度,发挥延平区位、交通、生态等优势,进一步拓展福州客源市场,拉动延平区旅游人数和旅游收入双增长,推进延平旅游有序健康发展。

延平是闽北经济、文化中心,是福建旅游“绿三角”的支点,“双世遗”武夷山的南大门,“北山(武夷山)南水(延平湖)”的“南水”,素有“理学名邦”“八闽铜关”和“绿色金库”“百合之乡”之誉。现拥有4个国家A级旅游景区(其中4A级1个、3A级3个),100余处乡村旅游景点。这里常年绿意盎然,森林覆盖率73.92%,素有“森林之窗,本甲全闽”美称,王台安槽下速生丰产林创下单位积材世界纪录,周恩来总理曾签署国务院嘉奖令,誉之为“绿色金库”。

经过推介交流,福州各旅游企业负责人对延平的旅游资源予以充分肯定,形成资源互推、客源互送、利益共享的共赢局面。(吴晓真)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