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顺昌新闻>
顺昌县聚力建强科技特派员队伍
2021-02-24 11:32:02  来源:顺昌县委组织部  责任编辑:王俊杰  

顺昌县多措并举聚力建强科技特派员队伍 ,为乡村产业发展注入人才科技支撑。

培育“领头羊”

选树科技特派员先进典型,充分发挥全国创新争先奖、福建最美科技工作者高允旺,福建优秀科技特派员倪济民等知名科技特派员示范引领作用,培育新型职业农民474人,为乡村振兴添砖加瓦。

织密“保障网”

每年投入500万元作为科技特派员行动项目经费,统筹科技特派员创业风险投资基金300万元,用于专项扶持科特派工作站、示范基地建设和补贴科特派工作经费。

打造“新引擎”

搭建科技特派员服务载体,建立科技特派员工作站50个、利益共同体25家、示范基地175个,打造科技特派员精品现场教学点4家。依托科特派“慧农信”云平台,开展技术咨询、惠民便民服务、科普宣传1.2万余次。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