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顺昌新闻>
县政协召开“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部署会
2021-02-24 11:22:46  来源:顺昌县政协办  责任编辑:王俊杰  

2月23日,县政协召开“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部署会,全面系统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市委、县委关于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要求。

易才卿指出,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是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在要求,是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举措,是推动“十四五”时期我县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县政协机关要紧扣全方位推动顺昌高质量发展超越主题,认清政协工作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服务保障并深度融入新发展格局,确保县委工作要求、政协决策部署落地生根。 

易才卿强调,要明确活动目标任务、主要内容和工作要求,一体推进学习贯彻始终、调研贯彻始终、落实贯彻始终。要围绕解决班子成员思想认识问题“再学习”,推动政协队伍深学笃行,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入脑入心。要围绕解决制约政协工作发展的体制机制问题“再调研”,找准着力点突破口,攻坚克难、开拓进取,提高政协工作科学化水平。要围绕解决领导干部作风问题“再落实”,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发挥“头雁效应”,强化制度建设,推动新时代顺昌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