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闽北要闻>
校友向母校捐赠蓝孔雀标本
2021-02-23 08:55:5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2月21日,建阳一中九五届校友叶鑫伦先生与妻子吴秀萍女士一同来到母校,将家中珍藏的蓝孔雀标本捐赠给学校。校长黄景青代表学校接受了孔雀标本,并向叶鑫伦先生颁发了捐赠证书,感谢他对学校办学工作的热心与支持。蓝孔雀标本将收藏在学校图书大楼的生态展馆中,并得到妥善的看护与照顾。

春节期间,叶鑫伦等校友在黄景青校长的引导下参观了建阳一中校园新貌,对新落成的生态展馆印象尤为深刻,认为生态展馆管理标准化,分类科学,储藏条件好。回家后,叶鑫伦便与家人商议,将自家珍藏的蓝孔雀标本捐赠给学校,不仅助力母校办学条件的提高,也可以让学生近距离地观察和研究,同时表达了自己对母校以及老师们的感恩之情。

“在学校新展馆落成之际,叶鑫伦校友向母校捐蓝孔雀标本,充实馆藏,此举饱含了他的深情厚谊与祝福,寓意深远。希望校友们常到母校走走,常‘回家’看看。”校长黄景青表示。(张莎 邱泰杰)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