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顺昌新闻>
埔上镇:积极谋划促发展 力争牛年“开门红”
2021-02-22 10:19:40  来源:顺昌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埔上镇紧紧把握“十四五”规划有利契机,围绕县委、县政府 “一城两翼三区”发展战略,主动融入“三比两抢”项目赶超年活动,积极谋划项目,稳步推进产业发展,力争牛年“开门红”。

做好政策对接

紧抓政策窗口期,围绕氟化工高新材料、竹木生态材料 、现代绿色农业等产业及延伸链条,紧跟省、市绿色经济发展动态和化工产业调整动向,谋划申报一批公共基础项目。计划入库福顺菇业食用菌生产线、冠晟菇业食用菌生产线、顺泰机制炭生产加工、埔上镇中心村建设等项目14个。

推动产业升级

落实党政班子成员挂钩企业帮扶指导,加大协调和服务企业力度,培育发展存量企业,推进埔上萤石浮选生产线增资扩建二期项目、协调威仕达电源科技公司原材料供应、福顺菇业企业海鲜菇扩大市场销售,推动云宇机电公司(新屯工业园区)从“规下转规上”的企业申报。

提升旅游项目

围绕我县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目标,在富美张墩、水美坊上已有旅游品牌基础上,继续开创连坑、谢坑、大布三个村特色旅游景点,谋划旅游项目,创建埔上镇生态文化旅游路线。拟计划入库和开工张墩3A级景区提升建设项目、埔上九龙山休闲山居项目、坊上村陶瓷体验建设项目。

打响柑橘品牌

利用淘宝、抖音、拼多多互联网平台电商“直播带货”销售方式,打响埔上优质柑橘“大布柑橘”品牌,缓解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打开柑橘对外销路;完善大布柑橘仓储物流中心配套设施建设,新建上元村柑橘仓储中心,促进仁寿、洋墩、埔上三镇柑橘互通流转,增强柑橘产业规模效应,培育项目新亮点。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