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社会民生>
顺昌县与红星美凯龙举行合作投资项目“云签约”仪式
2021-02-09 11:55:19  来源:顺昌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2月8日上午,我县与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举行合作投资项目“云签约”仪式。县长谷国海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县领导柯秀红、张嘉明、徐小明、吴盛安、周远韬以及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谷国海在致辞中表示,与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签约合作,是顺昌消费者的一件幸事,也是顺昌经济发展的一件大事。此次签约的项目,对于促进顺昌家居消费提档升级、完善城市功能配套,推动文旅产业融合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县委、县政府将在用地、审批等方面给予最周到、最高效的服务,全力保障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签约项目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云签约”仪式上,副县长周远韬代表县政府与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约项目2个:一是顺昌县红星美凯龙家居广场项目,总投资10亿元,占地约125亩,拟建商业综合体及家居商场;二是顺昌县合掌岩旅游度假区项目,总投资30亿元,占地约500亩,拟建中医康养度假村、会议中心、主题酒店及特色商业街区等。(陈凯 郑端)

图片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