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顺昌新闻>
我县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新年送温暖活动
2021-01-18 11:49:48  来源:顺昌县妇联  责任编辑:王俊杰  

近日,由县妇联、妇儿工委办、法院,南平高速顺昌管理中心“福善爱心”党员服务队、南平市心理卫生协会心理健康教育分会主办,登荣服饰协办的“邻里有‘她’ 把爱带回家”双百结对关爱留守儿童新年送温暖活动启动仪式,在城东小学举行。

县法院巾帼志愿者以《预防性侵害》为主题,给孩子们上了一堂法制课,引导孩子们正视性别差异,学会保护自己的身体隐私,还和孩子们进行了法律小知识问答互动。心理志愿服务队志愿者还与孩子们进行了心理拓展游戏互动。

巾帼志愿者带领孩子们一起剪新年窗花、包水饺,让孩子们在实践中深刻了解我国的传统节日习俗和中华传统文化,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志愿者们还为孩子们送上了过冬的新衣和学习用品,暖暖的爱意在寒冷的冬日温暖了孩子们的心。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