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顺昌新闻>
市商务局到我县开展夜间经济调研
2021-01-13 10:45:11  来源:顺昌县  责任编辑:王俊杰  

1月11日,市商务局调研组到洋口镇开展夜间经济调研。县文旅局、商务局、洋口镇有关负责人参加。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红色洋口记忆馆、彭德怀办公旧址、顺昌县夜间经济非遗展示点、洋口商会、苏维埃政府旧址等夜游项目点,走访考察老虎弄小吃、罗仔饮食、?叽时光、哇塞岁月、清风自来音乐餐吧、品竹苑等洋口夜经济商铺,并听取洋口镇夜间经济发展情况汇报。

调研组对洋口镇夜间经济发展情况、特色亮点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夜间经济是现代城市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发展好夜间经济,对繁荣夜间市场、提高生活品质、完善城市功能有着重要意义。夜间经济发展将有利于区域融合创新发展,县、镇两级要高度重视夜间街区打造,不断完善细化街区业态布局,进一步满足消费者餐饮、购物、娱乐等夜间消费需求,形成布局合理、功能完善、特色鲜明、业态丰富、管理规范的夜间经济发展格局。(陈欣瑶)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