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国内国际>
加拿大总理特鲁多改组内阁
2021-01-13 08:41:26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新华社渥太华1月12日电(记者 李保东)加拿大总理特鲁多12日改组内阁,现任外交部长商鹏飞(尚帕涅)改任创新、科学和工业部长,现任交通部长加尔诺改任外交部长。

此外,国会议员阿尔格布拉被任命为交通部长,前国际贸易部长卡尔被任命为政府草原地区特别代表。

这次改组是在贝恩斯当天上午宣布辞去创新、科学和工业部长职务后进行的。据加拿大媒体报道,特鲁多此次改组政府是为即将举行的内阁会议和可能提前举行的大选做准备。此次内阁会议将讨论应对疫情带来的各种挑战,包括加美关系和经济复苏等议题。

2020年8月,特鲁多曾改组内阁,时任副总理兼政府间事务部长弗里兰改任副总理兼财政部长,国会议员勒布朗被任命为政府间事务部长。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