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顺昌新闻>
县领导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1-01-12 10:42:56  来源:顺昌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1月10日上午,县长候选人谷国海先后到顺昌一中、永辉超市、食达康城西农贸市场、国德康养中心、竹苑宾馆集中隔离点、汽车站、大圣假日酒店、华润医药有限公司、县医院等地,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谷国海详细察看了人员出入管理、体温检测、冷链从业人员核酸检测、疫苗接种、物资保障等防疫措施落实情况。他指出,随着春节临近,疫情防控压力不断增大,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不折不扣落实中央、省、市各项部署要求,绷紧思想之弦,密切关注疫情形势,科学精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谷国海强调,要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准确掌握往返人员数量和流向,切实加强中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管理,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要严格落实人员密集场所消毒消杀及出入管理,做好查验健康码、测量体温、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从严从细做好卡口检疫检查;要发挥医院防疫救治主阵地作用,严格落实相关防控措施,严防院感发生,做好核酸检测、人员分诊及发热人员引导救治等工作;要全面做好农贸市场、商场超市、餐饮经营场所的监督检查,特别要加强对冷鲜及海鲜产品等进口、外来水产品检验检测、产地追溯等监管,全面排查食品安全风险隐患;各医药流通企业及有关部门,要做好防疫物资储备,全力保障全县疫情防控物资供应。

副县长杨建平,县卫健局、疾控中心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检查。(吴巧凤)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