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国内国际>
元旦假期 精彩活动欢乐多
2021-01-04 09:09:09  来源:央视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元旦假期,人们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举行多姿多彩的活动,尽享节日欢乐。

元旦假期,各地冰雪嘉年华活动纷纷开始。在黑龙江哈尔滨,松花江面雪地投影秀带给游客全新的冰雪体验;在江西庐山,游客在欣赏冬日庐山美景的同时,也体验滑雪带来的速度与激情。

特色活动,精彩纷呈。在浙江宁波,50多位工作生活在宁波的外籍友人和当地艺术家一起共绘牡丹,迎接新年。

在四川都江堰、湖南衡东等地,健步走、环城跑等活动受到人们欢迎;在山东肥城、河北正定古城,人们做桃木雕刻、捏面人;在海南三亚,快闪舞蹈、电音节等让游客感受到海岛热情。

夜色璀璨庆元旦。安徽芜湖的烟花、江苏溧水的灯会、兰州黄河楼的灯光秀,点亮新年的夜空。重庆铜梁火龙飞舞,赢得观众阵阵欢呼。

1月3日是元旦假期最后一天,全国出行客流开启“返程模式”。公路网呈中高位运行状态,预计1月1日至3日道路客运量为7500万人次,与2020年1月日均客运量相比下降12.2%。热门机场整体运行平稳,全国铁路预计发送旅客830万人次。各大车站在对每名进出站旅客进行测温的同时,也加大对检票口、售票厅、候车室等重点处所的消毒频次。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