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旅游>
2020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在桂林举行
2020-12-10 09:35:4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12月8日,2020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以下简称“旅游展”)在广西桂林市开幕。

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自2015年至今已成功举办6届,现已发展成为国际性旅游展会。本届旅游展在中国-东盟数字经济合作年和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建成第10年背景下,以“共建‘一带一路’共享数字旅游”为主题,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建设,积极服务中国—东盟命运共同体建设,旨在推动中国和东盟各国之间电子商务旅游、科技旅游、5G网络旅游、智慧城市旅游等领域的旅游展示、交流与合作。

本届旅游展为期3天,展览面积达25000平方米,设置 “一带一路”、境外旅游、国内旅游、旅游消费、国际旅游商品等多个主题展馆,共吸引来自国内21个省(区、市)、境外20个官方旅游机构以及52个国家和地区的120余家参展商参展。

本届旅游展采用“线下实体展+云上旅游展”双平台办会形式。“线下实体展”重点展示近年来国内外文化、旅游及数字旅游等方面的发展成果。“云上旅游展”采用全景漫游形式,运用5G、VR、大数据等技术手段打造展览展示平台,提供沉浸式三维体验。旅游展现场还设置直播间,会期3天对重要活动进行30个小时不间断直播,同时设立专访直播间,实时采访参会客商和嘉宾,直击各方人士对旅游展及行业发展的多角度解析。(蒋颖)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