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顺昌新闻>
洋墩电商在行动 合作社里装车忙
2020-12-04 11:42:21  来源:顺昌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12月2日,笔者走进合作社洋墩乡连墩村宝葫芦果蔬专业合作社,果农正忙着给芦柑包装打包,已包装好的芦柑整整齐齐地堆放在地上。今年,首批线上销售的1500件柑橘将通过邮政快递,陆续发往全国各省、市。

宝葫芦合作社负责人介绍说:“当前,洋墩乡的柑橘迎来最佳上市期,但由于全球疫情影响,今年不仅外地客商大幅减少,销售价格也不理想。线下销售渠道受阻,我们就开拓线上渠道,同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的“农小福”项目团队合作,帮助农户销售柑橘。今天发车的是首批1500件柑橘,我们还有3万件柑橘将陆续发出。”

据悉,宝葫芦果蔬专业合作社是返乡创业青年所组建,“农小福”团队全员都是共青团员,未来双方将会借助各级团委力量,鼓励更多年轻团员和青年,扩大“顺昌芦柑”的销售,帮助果农解决滞销难题。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