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顺昌新闻>
我县举行“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启动仪式
2020-12-03 11:03:18  来源:顺昌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2020年12月2日,是第九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为广泛发动全社会共同关注交通安全,大力提升全民交通安全、法制及文明意识,县公安局联合县网信办、文明办、教育局、司法局、交通运输局、应急管理局等单位,共同举办“知危险会避险、安全文明出行”交通安全主题活动启动仪式。

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单、摆放宣传展板、交通安全咨询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交通安全知识,积极倡导文明出行理念。同时,顺昌交警大队还组织民警在城区十字路口、人流聚集区,开展交通文明劝导,向过往群众发放“122”主题交通安全宣传单,有效警醒广大交通参与者注意交通安全,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告别交通陋习,减少交通事故发生,营造“122”交通安全日浓厚氛围。

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单400余份,为群众解答100余次,劝导不文明交通违法行为30余起。(陈柏材)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