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闽北要闻>
多举措持续推进“断卡”行动
2020-12-01 09:05:4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笔者昨日从中国电信南平分公司了解到,该公司通过每日监测、源头管控、宣传警示等举措,持续推进“断卡”行动,严厉打击整治开办贩卖电话卡、银行卡违法犯罪行为。

每日监测,源头管控。中国电信南平分公司要求入网用户100%签订《福建省内申请使用通信服务涉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法律责任及防范提示告知书》,针对每日入网号卡稽核监测,发现异常及时处置。

警企协同,有效推进。今年以来,该公司配合公安部门协同排查涉案号码20多起,多次主动提供涉案线索。同时,内部出台严格考核问责办法,严堵违规入网。

外强宣传,内强警示。对外,积极开展“2020年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宣传月活动”,在全市门店网点通过悬挂警示标语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制作摆放宣传展板、开展咨询答疑,形成浓厚的宣传氛围。对内,举办“断卡”行动讲座,强化警示教育,严防内部员工或代理商渠道人员参与或配合诈骗的问题发生。(闽北日报通讯员)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