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闽北要闻>
户外劳动者服务驿站来啦!
2020-11-30 09:21:51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11月26日,松溪县首个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驿站来啦!该驿站建设在县市场口公厕二楼,服务时间为早上8点到下午6点,驿站内桌椅、空调、饮水设备、纸杯、应急药箱、维修工具箱、微波炉、电视、充电器、雨伞及无线网络等基本设施一应俱全。交警、城管员、环卫工人和外卖小哥等户外劳动者都可以在这里加热食品、休息、饮水。

“之前都是坐在商家门口休息,夏天带的水有时候不够喝,店铺老板都很热心会帮我们加水,但在店铺门口坐着也不方便。”环卫工人吴会菊负责解放街路段的保洁工作,一直以来她和同事都盼着有个好的休息处。如今,她和同事们的愿望终于实现了。她乐呵呵地说道:“这里环境好,什么都好,以后我们也有一个休息的好地方了。”

“我们建设这个服务驿站切实解决了户外劳动者‘喝水难、热饭难、休息难、如厕难、补给难’等问题。我们要让为人民服务的人,也得到服务,希望这份爱心能传递下去。”松溪县总工会权益保障部负责人告诉笔者。 (李鹏洲 林清辉)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