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顺昌新闻>
县检察院荣获“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称号
2020-11-27 11:11:06  来源:顺昌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11月25日,南平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矗到我县,为顺昌县人民检察院颁发“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奖牌。县领导邱建彬、余向红、李嘉兴、易才卿、徐小明等出席颁奖仪式。

近年来,顺昌县人民检察院认真贯彻“南平检察匠心工程”战略部署,以检察文化建设为抓手,着力打造匠心检察文化品牌,有效带动新时代检察各项工作创新发展。2016年以来,先后荣获“全国巾帼文明岗”“全国检察机关文明接待示范窗口”“全省检察文化建设示范院”等省、市级以上集体荣誉30多项,连续6届省级文明单位,连续4届省级先进基层检察院,连续9年全市先进基层检察院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先进单位。10月14日,在最高人民检察院召开的全国基层检察院建设工作会议暨第七届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表彰大会上,顺昌县人民检察院被授予“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称号,这是检察系统最高集体荣誉。

授牌仪式上,王矗向顺昌县人民检察院表示祝贺,鼓励他们重整行装再出发,勇立潮头作表率。

邱建彬对县人民检察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他们继续保持争先进位的昂扬斗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勇创佳绩。县级政法各单位要以县人民检察院为榜样,以顽强拼搏、永争一流的精气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顺昌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吴艺红 林继斌)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