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旅游>
浙江金华开通首趟至法国中欧班列
2020-11-27 09:10:15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新华社杭州11月26日电(记者魏一骏)记者26日从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当日9时许,载有82标准箱出口货物的X8020/19次列车从浙江金华南站启程驶往法国杜尔日,标志着金华开通首趟至法国中欧班列。至此,金华开通首趟至法国中欧班增至14条。

该趟班列主要载有工程机械、防疫物资等货物,货值约310万美元。班列经由阿拉山口出境,途径哈萨克斯坦、俄罗斯、白俄罗斯、波兰、德国等国家,行程1.1万余公里,预计18天后到达法国杜尔日。

杜尔日是法国重要港口城市,拥有大型海运、陆运和空运综合货物转运中心,是欧洲物流链的重要节点之一。该趟班列所载货物将在杜尔日洲际物流中心配送至法国、西班牙、意大利、波兰等国家。

截至11月26日,今年金华中欧班列共开行368列,共发送30378标准箱,发运量同比增长达368%。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