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顺昌新闻>
创城工作再部署、再落实、再提升
2020-11-25 10:37:01  来源:顺昌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11月23日,我县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部署会,对创城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再提升。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峣,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徐小明,各有关单位及双溪街道各社区负责人参加。

会议要求,创城工作已进入冲刺攻坚阶段,全县各单位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全民动员、全力以赴,抓好抓实各项迎检准备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测评体系,对标找差、靶向发力,逐项排查、补缺补漏,突出抓好背街小巷治理、占道经营等问题整改落实;要压实责任链条,逐一梳理创城114个实地点,逐项安排责任单位,逐一排查整改,确保责任无缺失、创建无死角、工作全覆盖;要注重常态长效,进一步巩固创城成效,推动常态化管理,确保不反弹不反复;要凝聚各方力量,发挥党员干部、中小学生、志愿者等各支队伍作用,在全县进一步营造全面支持、全面参与的浓厚氛围,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深入开展。

当晚,周峣带领相关人员抽查了城区3家网吧,重点检查网吧是否严格执行上网消费实名登记制度,是否经营证照齐全,是否在显著位置设置“未成年人禁入”标志,是否存在消防安全隐患,是否环境整洁、有无小广告、吸烟等问题。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周峣要求网吧经营业主马上整改,并要求相关单位做好后续跟进监督工作,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周峣强调,各单位要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问题意识、攻坚意识,凝心聚力、认真履职、全力以赴抓好各项重点任务落细落实,全面提升创城工作质量。(吴艺红 韩慧 徐华山 陈玉红)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