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顺昌新闻>
食达康城西农贸市场试运营
2020-11-17 11:27:49  来源:顺昌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11月16日,备受市民关注的重要“菜篮子工程”——食达康城西农贸市场开始试营业,干净整洁的环境,规范合理的经营理念,不仅方便周边居民,也让入驻商户安心做买卖。

早上8时许,记者来到食达康城西农贸市场,只见市场内宽敞明亮,熟食、干货、蔬菜、水果、水产、肉类等各类摊点一应俱全,300多个摊位商品摆放整齐有序,来这里买菜购物的人群络绎不绝。

家住水泥厂附近的市民王丽清,刚送完女儿上学,就顺便到市场买菜。王丽清对新市场赞不绝口,她告诉记者:“新市场种类齐全,干净整洁,不像旧市场又脏又乱,有时候买菜都看不清。”

在水产区域经营海鲜摊位的商户陈乃忠也对新环境称赞有加:“现在,市场环境卫生得到改善,前来采购的居民也很多,相信以后生意也会越做越好。”

由于目前食达康城西农贸市场处于试运营状态,许多从城关旧农贸市场搬迁过来的商户,还存在不适应、设施不齐全等情况,食达康公司也积极从中协调解决,规范商户经营。

南平食达康市场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罗腾龙说:“这几天,我们根据商户提出的建议,逐步改善硬件设施。目前,市场内有十多个保安及十多个运营人员,劝导商户怎样规范经营,告别老式传统不合理的经营模式,确保商户更合法、合理、规范经营。”

据了解,目前位于水南的食达康顺昌农贸市场也逐步开始办理商户入驻和招商工作,将从食达康城西农贸市场分流一部分大、中采买商户到该市场。

罗腾龙介绍说:“水南食达康顺昌农贸市场同样交通便利、设施齐全、环境整洁,将成为农贸交易的主市场。”(陈凯)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