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顺昌新闻>
市委编办调研组到我县调研机构编制工作
2020-11-16 11:31:23  来源:顺昌县融委编办  责任编辑:王俊杰  

11月11日,市委编办一行到我县调研机构编制执行、乡镇(街道)机构改革进展及权责清单梳理编制等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魏永武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县委编办、洋口镇查看内业资料,实地检查乡镇新成立事业机构的挂牌和运作情况,听取县委编办、组织人社部门、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审改办等单位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乡镇(街道)机构整合、人员转隶等改革具体事项落实情况。

调研组认为,我县各级在落实乡镇(街道)机构改革和权责清单梳理编制工作开展过程中,做到了领导重视、组织有序、上下联动、综合施策,对我县改革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高度赞扬我县机构编制执行政策到位,部门协调配合有力。调研组还对我县改革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提出建议,指出做好做细乡镇(街道)机构改革工作,是构建简约高效基层管理体制的关键环节,各级各部门要主动研读改革精神,顺应改革潮流,提振改革士气,切实提升基层服务水平,将县乡两级机构改革工作无缝对接,全局谋划、层层推进,确保改革成果落地见效。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