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社会民生>
县房地产管理所更名为县房地产交易中心
2020-11-10 11:18:40  来源:顺昌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11月6日,县房地产管理所名称规范调整为县房地产交易中心,并举行了揭牌仪式。

据了解,此次规范调整事业单位名称,是按照中央和省、市关于推进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改革的部署要求,根据(顺委办发[2018]23号)文件和中共顺昌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规范调整第二批34家事业单位名称的通知精神进行的。

今年以来,县房地产管理所连续获评南平市第十二届、十三届文明单位,认真落实省委“四个高质量”和市、县委“创新突破年”要求,巩固提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疫情防控,在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下,加大房地产市场管理力度;积极做好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有的放矢地根据房地产库存去化周期,当好县委、县政府合理把控供地节奏,调节商品房市场投放量,保障购房人群的理性需求,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勤务员。先后批准房地产预售项目5个9.72万平方米,新建商品房销售808套,存量房累计成交863套,全县房地产开发投资5.49亿元,比增18.5%,位居全市第三。同时,进一步规范47家房屋中介尤其是住房租赁中介机构行为,优化住房租赁市场环境。

县房地产交易中心主任谢文革告诉记者,下一阶段,县房地产交易中心将继续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为县委打造“一城两翼三区“、发展“三大”经济、实现“三区”互动发展助力,为人民群众享受高效、优质的购房和住房租赁中介服务,提供有序的市场环境。(吴少华 刘晓琼)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