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社会民生>
顺昌双溪街道东门社区“大党委”开展环境整治集中行动
2020-11-09 15:11:16  来源:顺昌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环境整治现场 邓琳琳/摄

头戴小红帽、身披红马甲,一支20多人的队伍挥舞铁锹,清理杂物,挥汗如雨,在推土机的帮助下,两卡车弃土和垃圾被清运走……这一幕发生在11月6日的东门社区火车站宿舍小区,东门社区“大党委”的人居环境集中整治行动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中。

火车站宿舍小区是东门社区环境整治的重难点小区,小区内居民种菜、乱堆乱放等现象严重,是大家眼中的脏乱差小区。东门社区“大党委”县政府办机关党委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积极作为,主动牵头组织东门社区居委会、铁路派出所、县城管局、雪品保洁公司等相关部门单位共同开展小区环境整治集中行动。

在整治行动现场,大家伙团结协作,有的铲除弃土,有的搬运朽木和石块,有的清理垃圾死角,不嫌脏也顾上不上累。不一会,两块居民们搭起的菜地和周边杂物等就被大家清理完毕,原来狭窄的道路变得宽敞而干净。来自县政府办机关党委的志愿者们还深入居民楼院子,引导居民整理楼下杂物,并帮助清理废物垃圾,积极向居民们宣传我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相关要求,引导居民们形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此次环境整治行动,是东门社区“大党委”落实“机关联社区、党建促治理”机制的一次生动实践,县政府办机关党委等“大党委”支部,立足群众所想所需,站位我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目标,积极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大干六十天实现“全域无垃圾”专项行动方案,主动靠前服务群众,用实际行动参与社区治理,有效助力水美顺昌建设和社会治理水平提升。(邓琳琳)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