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顺昌新闻>
共建良好环境 共创文明家园
2020-11-05 11:35:37  来源:顺昌县教育局  责任编辑:王俊杰  

为积极响应我县争创省级文明县城工作号召,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营造和谐文明的社会环境,近日,实小教育集团双溪校区广大师生在城区重点路段,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一大早,百名师生、家长组成志愿者走上城区街头,以饱满的热情,全心全意投入到志愿服务活动中。在斑马线处,他们劝导行人有序过马路,同时还向市民宣传文明出行知识,纠正乱穿马路的不文明行为,引导市民从自身做起,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此外,志愿者还手拿小钳子,认真清理路边小广告、垃圾死角,保持道路干净整洁,并开展环境卫生宣传,劝导、阻止沿街商户乱丢垃圾、乱泼脏水,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力量。(叶明 陈静)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