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顺昌新闻>
我县召开2021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征订工作会议
2020-11-04 11:09:54  来源:顺昌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11月3日,我县召开2021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征订工作会议,回顾总结去年重点党报党刊征订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征订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峣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各部门单位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深刻理解和把握新形势下重点党报党刊的特殊地位和重要作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折不扣完成好2021年重点党报党刊征订任务;各级党组织负责人要亲自部署、抓好落实,及时协调解决征订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各级党组织要严格执行公费订阅必须首先订阅重点党报党刊要求,未完成重点党报党刊征订任务的不得使用公费订阅其他报刊,防止其他报刊挤占重点党报党刊订阅经费;纪检监察机关要对违反规定利用行政权力摊派发行重点党报党刊以外其他报刊的行为、不按征订要求订阅重点党报党刊的单位加大监督力度;要把重点党报党刊征订情况纳入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考评、党建工作责任制考评、“四比”考评、绩效考评、精神文明创建考评制度体系,确保2021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征订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还表扬了2020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征订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陈凯)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