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顺昌新闻>
顺昌丰泽两地领导视频连线座谈交流
2020-11-02 11:29:12  来源:顺昌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10月28日晚,泉州市丰泽区与我县召开视频座谈会,研究谋划两地合作事宜,就园区共建、消费扶贫、人才合作、文旅融合等方面进行“面对面”交流。丰泽区区委书记黄景春、区长高金全,顺昌县县委书记邱建彬、县长余向红等参加视频连线。

视频会上,邱建彬首先代表顺昌县委、县政府向丰泽区八年来对顺昌的无私援助表示感谢。邱建彬指出,顺昌是经济欠发达山区,丰泽是沿海发达地区,两地互补性强,山海协作潜力大。尤其是今年以来,顺昌县紧紧围绕打造建设“一城两翼三区”,不断拓展园区、景区、度假区三大经济内涵,为深化两地合作、实现互惠共赢提供了广阔空间。邱建彬提议,要紧紧围绕全方位推动顺昌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深化园区共建,发挥丰泽区产业优势,积极引导丰泽区及沿海发达地区产业向顺昌梯度转移,助力顺昌经济发展;要深化扶贫消费,发挥顺昌名特优新农产品优势,拓展丰泽区消费市场,让顺昌的绿色产品飞入丰泽区的“寻常百姓家”;要深化旅游合作,加大两地旅游宣传,打造精品旅游线路,促进两地人文交流,打造山海旅游合作圈。

泉州市丰泽区委书记黄景春向顺昌顺利脱贫摘帽表示祝贺。黄景春指出,自挂钩帮扶顺昌八年来,丰泽、顺昌两地党政干部开展互访19次,像走亲戚一样越走越亲,结下了深厚感情。黄景春提议,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协作,健全信息交流、协调保障机制,以工作实效来体现协作成果;要进一步加强经贸合作对接,发挥丰泽、顺昌两地各自独特优势,不断拓宽合作领域、拓展合作深度、提升合作水平;要进一步深化人才协作交流,加强在劳务、教育、医疗卫生等领域的交流互动、学习互鉴、资源共享,共同推动两地在经济、民生等领域良性互动、加快发展。

会上,丰泽区区长高金全、顺昌县县长余向红分别通报了丰泽区经济社会发展和顺昌县脱贫攻坚情况。(陈凯)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