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顺昌新闻>
福建省文艺志愿者艺术团杂技分团文化惠民演出走进大干镇
2020-10-29 11:37:14  来源:顺昌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10月27日,由省文联主办,省杂技家协会、县委宣传部及大干镇等部门联合承办的“宣传民法典·全面助小康”主题文化惠民演出活动在大干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行,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舞协杂协副主席、党支部书记陈涛出席活动。

梦幻飞鸽、川剧变脸、腹语表演……演出节目以杂技、魔术为主,形式多样、内容精彩,极富观赏性、技巧性和艺术性,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视觉、听觉、感觉体验,整台演出掌声不断、笑声不绝。

近1小时的精彩演出,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共享到文化发展带来的丰硕成果。同时,也让老百姓真正感受到“文化民生”带来的幸福感。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