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顺昌新闻>
县领导督查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2020-10-22 11:04:53  来源:顺昌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10月20日,县长余向红带领生态环境局、农业农村局等单位有关负责人,深入乡镇(街道)污水处理厂、养殖场、小流域,督导检查污染防治工作。副县长吴盛安参加调研。

余向红先后实地察看建西镇污水处理厂、双溪街道新屯村忠跃畜牧发展有限公司、大干镇连坊村连坊溪、埔上镇河墩村华天农牧生态股份有限公司,督查乡镇生活污水处理、流域水污染防治工作开展情况及养殖场粪污处理等治污设施建设运行情况。

余向红强调,各乡镇(街道)、部门、企业要强化环保红线意识,树立底线思维,严格落实属地管理、部门监管及企业主体责任,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强化环境质量在线监测系统应用,加大日常动态巡查力度,确保问题早发现、早整治。要加强对中央、省委环保督察“回头看”督查反馈问题的自查自纠,做到举一反三,建章立制,切实把问题改彻底改到位。要加大畜禽养殖污染整治力度,对规模养殖场,要加快促其向现代化、生态化、清洁化方向转型发展;对基础设施不完善、污染处理不到位的养殖场,要坚决落实整改。要抓紧抓实污水处理、环境治理等环保项目建设,按照项目工期时间节点,落实责任,倒排进度,加强调度,全力推进,争取早建成、早投用、早受益,不断提升我县生态环境质量。(陈凯 徐春伟)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