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国内国际>
全国第二处“林业英雄林”落成
2020-10-22 09:12:48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本报北京10月21日电  (记者顾仲阳)记者从国家林业和草原局获悉:全国第二处“林业英雄林”日前在山东省淄博市原山林场落成。

国家林草局等部门先后授予了马永顺、余锦柱、孙建博3名同志“林业英雄”称号,第二处“林业英雄林”就位于孙建博所在的原山林场。该林场1957年建场以来,森林覆盖率由建场时的不足2%增至目前的94.4%。去年10月,全国首处以“林业英雄”命名的生态林在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盟落成。

版式设计:张芳曼

《 人民日报 》( 2020年10月22日 14 版)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