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闽北要闻>
武夷“双世遗”杯茶王赛启动
2020-10-19 09:50:5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  

为期一个月的武夷“双世遗”杯茶王赛10月16日在武夷山市正式启动,奖金总额高达348万元。

此次比赛面向全省公开征集茶样,凡在福建省内通过工商注册取得法人资格的茶企业、单位及经营岩茶的茶农、茶商均可参赛。比赛分肉桂、水仙和大红袍三组,每组分别评选出茶王1名、金奖3名、银奖10名以及优质奖若干名,奖金总额共348万元。

参赛者可于10月20日至11月5日,到指定地点(武夷山市兴田镇仙店创业园区仙店路7号王信记茶业)报名并寄送茶样。比赛邀请省内外茶界权威专家、学者组成评委组,并邀请普通群众加入,研究制定出一套科学、完善、精细的评选标准。参评茶样的分数由专家技术评分、比赛现场评委评分和群众评分构成,权重分别占70%、20%和10%。11月9日公布入围决赛茶样名单,决赛结果将于11月16日公布。

据悉,比赛由福建日报社指导,福建日报新闻发展有限公司、武夷山茶业局主办,武夷山市茶业同业公会协办,八马茶业股份有限公司、福建闽茶智慧云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承办。(黄萧云)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