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旅游>
建瓯打造苗族特色村寨
2020-10-16 09:50:5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东南网讯 近日,我省唯一的苗族聚居村——建瓯市川石乡外洋村,举办传统“苗乡恋”赶秋节。

外洋村位于风景秀丽的凤凰山下。近年来,建瓯市高度重视外洋村的发展,连续下派几任党支部书记。几经努力,外洋村面貌焕然一新。同时,建设吊脚楼、进村大道、风情街、文化长廊、观景亭、夫妻石苗寨公园等配套设施,总投资超过500万元。这些配套设施落成后,外洋村将与川石乡的慈口、溪口及政和县的洋后、石圳形成“五村一体”的美丽乡村景观带。(福建日报记者 陈则周 通讯员 魏剑生)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