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社会民生>
顺昌县图书馆“放大招”——您选书,我买单!
2020-10-14 11:11:34  来源:顺昌县图书馆  责任编辑:王俊杰  

又是一年读书月,为促进我县精神文明建设,全民阅读工作开展,满足广大读者的个性化需求,在全社会营造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文化氛围,县图书馆联合市新华书店推出“您选书,我买单”读者荐购活动。活动期间,持有县图书馆借阅证的读者可到顺昌县新华书店,挑选自己喜欢的图书,免费借阅回家。

活动细则

【您选】读者可选择的图书范围包括文艺小说、社会科学、自然科学、工程技术等普及读物(教材、教辅及工具书除外)。

【我买】由图书馆工作人员到新华书店统一结算。

活动规则

1、本次活动仅针对全县持有县图书馆借阅证的读者。

2、读者需携带本馆借阅证,且读者证中无未归还图书。

3、每场活动人数限制为100人次。

4、读者荐购图书最多2册,选购图书单本不超过60元,2册图书总价不超过100元,馆藏副本数不超过2册。

5、读者阅读完后将书直接归还至图书馆。

6、读者对图书的借阅规则、遗失赔偿等遵循县图书馆相关规定。

活动时间:2020年10月17日--18日  上午8:30-11:30

活动地点:顺昌县新华书店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