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顺昌新闻>
加强政协联络组建设 推进“田头协商”工作
2020-10-13 11:29:28  来源:顺昌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10月10日,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易才卿带领县政协机关各委室主任、各乡镇(街道)政协联络组组长、联络员,深入洋口、大历、岚下、埔上、仁寿、洋墩等6个乡镇,学习观摩政协联络组建设和“田头协商”工作。在洋墩乡召开全县乡镇(街道)政协联络组暨“田头协商”工作现场交流会,学习贯彻《中共顺昌县委关于加强“田头协商”品牌建设推进政协协商民主向基层延伸的意见》文件精神。县政协副主席谢建文、黄为雄参加活动。

会上,易才卿传达了全国地方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并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县政协协商民主向基层延伸,提升政协工作质效等工作作了强调:要完善机制抓落实,持续推进“田头协商”常态化建设,加大工作创新力度,完善各乡镇(街道)联络组的沟通协调机制,夯实“田头协商”机制平台;要做优品牌抓落实,树立精品意识,探索协商民主在基层治理中的作用,将“田头协商”做精做优,着力打造群众欢迎、党政满意、成效明显的特色品牌,让这一机制深入人心、提质增效、展示作为、全面推进;要提升实效抓落实,围绕擦亮“田头协商”品牌目标,从组织、履职、服务上全方位提级增效,努力使政协的职能在基层发挥得更充分,履职更富有成效。

建西镇、洋墩乡政协联络组分别汇报了“田头协商”工作开展情况。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