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顺昌新闻>
督查“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2020-10-12 11:46:39  来源:顺昌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10月7日至8日,县长余向红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旅游景区、项目工地、生产车间、交通站点等重点领域、重点场所,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两节”期间天气总体晴好,我县许多企业、项目施工单位放弃节假日休息,抢工期,抢生产,赶进度,呈现一派热火朝天景象。在合掌岩景区、山地农机产业园、浙商产业园等在建项目工地,余向红认真查看各项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及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听取施工单位工作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向坚守岗位的一线建设者和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余向红强调,各项目实施单位在加快建设进度、保证工程质量的同时,要严格落实安全施工和文明施工有关规定,为员工创造安全作业环境。在豆博士企业,余向红详细询问了企业生产运行、原料储藏及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要求企业要树牢食品安全红线意识,建立科学的食品安全管理制度,严格食品质量管控,不断提升企业品牌的美誉度和影响力。

随着国庆长假进入尾声,道路交通迎来返程高峰。余向红来到顺昌客运站、高速公路井垄互通口,认真查看了解车站值班值守、旅客进站安检、设施设备运转、车辆安全检测、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余向红强调,交通运输部门要始终把旅客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摆在首位,加强人流车流科学研判,落实落细各项保障措施,加强对驾驶员的安全教育,严查严处交通违法行为,全力以赴确保国庆假期返程高峰道路畅通有序。

副县长吴盛安,县应急局、交通局、工业园区管委会、郑坊镇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督导检查。(吴艺红)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