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顺昌新闻>
召开县政府重点工作部署会议
2020-09-22 11:26:18  来源:顺昌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9月18日,县长余向红主持召开县政府重点工作部署会议,对国务院大督查、脱贫攻坚、疫情防控、经济发展、安全生产、直播带货、作风整肃等当前及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作出安排。县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各乡镇长、街道办主任参加。

余向红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目前已进入收官冲刺阶段,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主动作为,积势蓄势谋势,识变求变应变,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全力做好当前及下阶段重点工作,确保圆满收官。

余向红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要以迎接国务院大督查、脱贫攻坚成效评估为契机,认真对标对表中央、国务院及省市安排部署的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全面梳理盘点,查找差距,压实责任,狠抓落实,确保上级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二要坚持慎终如始,稳控疫情形势。要清醒认识疫情防控长期性、严峻性、复杂性,严格按照全县应对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要求,压紧压实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和家庭“四方责任”,织密常态化防控网络,巩固好全县疫情防控成果和经济发展良好态势。三要落实“六稳”“六保”,冲刺年终目标。要深入分析“六稳”“六保”工作存在的短板弱项,精准施策,着力突出突破工业产值、固定资产投资、招商引资、项目建设、项目融资等重点工作,推动各项经济指标企稳回升;要精心筹备“直播带货”活动,充分利用“直播福建”等融媒体平台,全方位展现推介顺昌好环境、好资源、好产品,扩大顺昌美誉度和影响力,促进消费转型升级和一二三产融合发展。四要坚持底线思维,抓牢安全生产。下半年,各类生产经营建设活动活跃,安全风险管控难度加大,各级各企事业单位要压实各主体责任,持续深化重点领域重点行业重点环节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把安全风险管控挺在隐患前面,把隐患排查治理挺在事故前面, 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五要强化作风整肃,提振精神风貌。要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一次干部作风整肃专项行动,着力整治重大事项报告制度执行不到位、请销假制度执行不规范、上下班纪律执行不严格、会风会纪执行不严肃、仪容仪表不端庄等突出问题,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强化规矩意识,端正仪表形象,展现顺昌干部良好精神风貌。

县政府各副县长就分管领域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陈凯)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