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旅游>
平潭旅游嘉年华盛大开幕
2020-09-11 08:52:5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东南网9月10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肖榕) 5日,2020平潭旅游嘉年华开幕式暨“大美平潭·千百行”启动仪式在平潭举行。

本次活动由平潭综合实验区管委会、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共同主办,平潭综合实验区旅游与文化体育局承办。今年的嘉年华系列活动,以“两岸间·大海边·游岛玩海平潭蓝”为主题,在继承往届成果的基础上,大胆探索、积极创新,着力打造一个以旅游为主体,以文化交流为媒介,突出“运动、健康、创意、活力”等特色的旅游节庆活动。

本次嘉年华期间还将举办“大美平潭·千百行”、最美乡村越野跑、荧光夜跑、旅游文创大赛、摄影大展、音乐交流等多项主题活动。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