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闽北要闻>
武夷山:特色农产品成“明星主角”
2020-08-05 10:35:48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太棒了,在度假区就能买到正宗的五夫白莲和上梅笋干,品质有保障,价格还便宜。”游客周女士兴奋地说。2日,“词韵白水 理学五夫”第八届五夫荷花节暨第二届上梅柳永文化节预热发布会在武夷山举办,来自五夫镇和上梅乡的优质农产品白莲和笋干成为了预热会的“明星主角”,引得宾客竞相采购。

“我们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够帮助五夫和上梅的优质农副产品集中曝光、集中传播、集中转化,提升农产品品牌和销量。”活动的策划人,五夫镇人大主席李艳说。

活动现场,民乐演奏、宋代点茶、古琴诵读等精彩文艺演出轮番上演,有奖问答等活动互动满满,更有数名来自闽越汉服社的“荷花仙子”和“柳永先生”化身带货官,推介五夫白莲和上梅笋干,酒店宾客纷纷驻足参与,让人更加期待8月8日正式拉开帷幕的文化节活动。

据介绍,武夷山将继续实施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行动,不断深化与武夷山市各酒店合作,打通农产品生产方与酒店厨房的对接通道,让特色农产品直达餐桌。(林李冰 王民君)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