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闽北要闻>
延平重点项目建设“点面开花”
2020-08-04 10:11:20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烈日炎炎,2日下午,在延平区闽北中医重点专科大楼施工现场,工人正抓紧时间进行砖墙砌筑等室内装修工作。

“这段时间因为天气情况好,工程进度比之前加快了很多,如果顺利的话,今年年底建筑部分就可以完工验收。”项目承建方经理李丰年告诉笔者,为了追赶疫情期间落下的工程进度,项目部创新性地采用了工地互助形式,向西芹安置房项目部借调人员帮助完成任务,终于成功超过序时进度,在6月13日完成了主体结构封顶,预计2022年可以完成二次精装,竣工验收。

从民生到交通,从社会事业到城乡建设,延平区紧紧围绕“新三线”、“七大绿色产业”、“四大经济”、社会民生补短板等重点领域,重点挖潜,精准策划推进一批重大重点项目进规入盘,并通过落实“一项一专班”、“旬协调、月例会、季督查”等协调推进机制,采取“清单式”管理,“保姆式”服务,“靶向式”发力,“组团式”攻坚,全力突破重大重点项目难题,督促行业主管部门主动靠前服务,科学调整进度计划,助力全区重大重点项目滚动发展、有序接替。

在相关主管部门的攻坚突破和靠前服务下,延平区各重点项目落地见效显著。总投资18000万元的延平保温集团总部项目主体已经成功封顶,外墙与基础设施配套建设也在有条不紊地推进当中;位于延平区工业园区的耐磨球墨精密配件全自动生产线项目总投资11000万元,截至6月也已完成生产车间改建与供电、供水及环保等配套设施建设,两条生产线安装均已进入收尾阶段。

目前,延平区“五个一批”已累计在库项目519个,总投资1281亿元,全区新增“五个一批”项目84个,总投资143.5亿元,项目数和总投资分别位居全市第1和第2位,并获得全市一季度“五个一批”项目正向激励综合考评第二名。其中西芹官田A地块安置小区、闽北中医重点专科大楼等32个在建重点项目皆达到或超过序时进度,呈现出“点面开花”的良好势头。(李韧筠 詹国兵)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