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顺昌新闻>
大干镇多举措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2020-06-22 22:04:52  来源:顺昌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6月以来,大干镇积极安排部署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通过进校园、进农村、进企业、进社区、进家庭等形式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宣传,确保“安全生产月”和“闽北安全发展行”活动取得实效。

一是加大宣传教育力度。结合“五进”活动,进一步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共召开安全教育会议2场次,普及受众100人次;在全镇悬挂横幅52条,发放宣传单500余份,粘贴安全生产、道路交通、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相关宣传标语300余张,协同派出所等部门进村,进校摆放道路安全宣传展板15次,宣传一盔一带和道路安全知识。二是突出阶段性重点。深刻吸取浙江温岭“6.13”和龙岩上杭“6.7”事故教训,配合派出所对辖区内博康物流有限公司先后开展安全专项检查和两客一危专项检查;针对夏季高温天气,进村入户开展防火灾专项行动,重点检查超功率电器使用、电线老化等安全隐患;开展汛期安全生产工作和房屋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活动。三是强化整改监督。针对排查情况,认真做好现场检查记录,发放整改通知书。目前共排查出安全生产隐患31条,均责令限期整改。(徐小金)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