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顺昌新闻>
加强船舶检查 确保安全度汛
2020-06-09 21:42:15  来源:顺昌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受连续降雨影响,富屯溪水位不断上涨,为切实贯彻落实县防汛抗旱指挥部应急响应要求,确保辖区船舶安全稳定度汛,6月8日,县交通执法大队到辖区各采砂场现场检查所有采砂船舶。

执法人员先后赶赴辖区内4个采砂场,对所属采砂船舶涉水情况进行安全排查,督促业主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求各采砂场所有采砂船舶必须立即停航。执法人员还向砂船业主再次强调了汛期砂船的航行作业、停靠锚泊、安全值班等注意事项,要求砂场停航期间必须留足值班人员,密切关注水情,对所有船舶系固情况进行再检查再加固,严防船舶失控险情,确保船舶安全。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