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闽北要闻>
浦城一重大火灾隐患医院被查封
2020-05-06 21:53:5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为确保消防安全形势稳定,坚决预防和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发生,近日,浦城县消防救援大队依法对存在重大火灾隐患的浦城九九医院进行临时查封。

在检查浦城九九医院期间,消防救援大队监督员发现,该单位未设置封闭楼梯间;未设置火灾自动报警系统;未设置自动喷水灭火系统;消火栓系统设置不符合标准规范要求;楼层手提式干粉灭火器、应急灯、疏散指示标志设置不符合要求;室内消火栓无水等问题已构成重大火灾隐患,严重威胁公共安全。

针对以上情况,县消防救援大队根据相关规定,下发《临时查封决定书》及《重大火灾隐患整改通知书》,依法对该场所进行临时查封。查封过程中,大队监督员按照法律程序向单位负责人告知了查封的事实、理由和依据,要求该场所的负责人立即着手整改火灾隐患,及时消除隐患,将火灾隐患彻底整改完毕,并向县消防救援大队申请解除临时查封后方可投入使用。

目前,浦城县消防救援大队已将相关情况函告县住建、卫健等相关部门。(罗婧露)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