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美丽乡村>
大干镇多措并举开展“钓鱼台”整治行动
2020-05-06 21:31:49  来源:顺昌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为进一步抓好富屯溪流域生态环境治理,保障沿河群众生产生活安全,近日,顺昌县河长办联合大干镇水工站、河长办、城管中队等多个部门,开展镇域内富屯溪富昌电站库区“钓鱼台”拆除整治行动。

利用生态巡查机制。通过步行和生态巡查摩托车等方式,对镇域内流域进行全方位摸排巡查,共巡查出库区范围违章搭建的避雨棚15个。

积极宣传引导。整治小组于4月20日贴出拆除通告,限期“违建”群众1周内自行完成拆除;针对正在现场钓鱼的“违建”群众进行耐心劝解,“钓鱼台”不仅存在安全隐患,影响泄洪,遗留的饮料瓶、塑料罐等更是严重破坏沿河生态环境;针对理解配合的“违建”群众,整治小组帮助其一同拆除“钓鱼台”。

拆除整治同步开展。整治小组一方面开展拆除工作,另一方面出动巡河打捞船和拖挂机,对钓鱼群众留下的垃圾进行打捞清理。

据了解,本次行动沿河巡查治理总长1200米,共拆除“钓鱼台”15处,清理沿河垃圾6吨,进一步提升人居环境品质。(徐小金)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